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喻文州中心向】他何曾懼怕過失敗

*短小
*一個不稱職的喻吹
*《喻言館》先緩一緩

喻文州,一個從出道以來背負最多罵名的選手,更是黑子們樂此不疲攻擊的對象,勸他放棄、甚至叫他滾出職業圈的言論他也聽過不少。

但是,他放棄了嗎?不,他沒有放棄,甚至到了此時此刻,他仍然屹立在賽場上,成為藍雨最穩固的基石。

他的職業生涯是一帆風順嗎?不,很多人都知道,他的職業生涯並不是一條康莊大道,甚至是崎嶇不平的。他的手速可能是整個職業圈中最慢的,從青訓營開始,對於他手速的批評從來未曾停歇。

黑子們罵藍雨,罵喻文州,罵他手殘,罵他不配做隊長。他們質問,你們藍雨有甚麼好?隊長只是個手殘而已。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我們藍雨的隊長是最好的,在面對記者質問的時候,他一改平日溫和的個性,「即使是為我們好,像這樣的胡說八道,恕我們也不能接受。」他,永遠是最好的。

在「黃金一代」中,眾多有天賦的新秀被發掘,職業圈百花齊放。喻文州卻是在眾多新星的耀眼表現中顯得黯淡無光。他的手速被人詬病,成為中傷他的利器。

而面對公眾的輿論壓力,這個剛接任隊長的溫和少年只是默默地努力着,奮不顧身地為着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最終,他成功了。

在第六賽季中,他的耀眼表現才令到那些曾經謾罵過他、否定過他的人們驚覺,當初他們所唾罵的人,已經從一棵被人任意踐踏的小草成為了一棵支撐起藍雨的參天大樹。

喻文州,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跨過了重重的難關,承受過眾人的質疑。他沒有被失敗戰勝,也沒有放棄,他也許不是最強的職業選手,但是,他永遠是我們藍雨最好最好的隊長。

我永遠愛喻文州,愛他的堅毅而不張狂。

评论
热度 ( 6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