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全職男神×你 姓氏情話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第一次發文,請各位多多指教
*OOC
*短小文

喻文州
我姓喻,我對你的愛即使用盡世間的情話也難以言喻。

葉修
我姓葉,即使葉落遍地,時光流逝,我對你,也永不變改。

周澤楷
我姓周,只要你一開口,你的周圍,就必定有我。

黃少天
我姓黃,我保證,每日的情話都會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

王傑希
我姓王,從今以後,就讓我帶着你一起飛馳過佈滿星辰的夜空,向着那童話王國飛去。

韓文清
我姓韓,只要你需要我,我必如同那冬日暖陽,一如既往地常伴你左右。

張新傑
我姓張,你若不離,我定如盤石般對你堅定不移。

謝謝看到最後的小可愛們~( ´▽` )ノ

來一個小紅心或小藍手吧

评论
热度 ( 18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