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王柔】Give&Receive

*已交往设定
*我不管我不管王柔世界第一甜!
*OOC
*想看评论

我已经把我的爱给你了,你可以接受我吗?

1.
今天是七夕。

王杰希和唐柔去了看电影。

电影院昏暗的环境,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约会的最佳地点。王杰希更是特意选了个最昏暗的后排位置。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们都带着口罩。

因为绝对没有一个荣耀粉会放过一个捕捉野生大神的机会。

更何况他们在B市------微草的主场。

2.
与其说是去看电影,倒不如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王杰希看着认真看电影的唐柔,心念一动,装作不经意地抚上了唐柔的小手。

唐柔有些不解的看着王杰希的眼眸,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勾唇一笑,紧紧地握住了王杰希温暖而干糙的大手。

察觉到被爱人看穿心思的王杰希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

女朋友太撩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王杰希摩挲着唐柔细腻的小手,心中泛起几阵暖意。

唐柔见王杰希不认真看电影,一直拿着她的手把玩,就趁着人们都在专心致志看电影的时候,凑近王杰希,吻住了他的唇。

当王杰希想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唇上的炽热已经离开,耳边却传来爱人的呢喃:「杰西卡,别闹。」

3.
好不容易等到电影完场,王杰希对唐柔说:「回家?」

唐柔说:「好啊。」

王杰希有些郁闷:「但是今天是七夕啊。」

唐柔笑弯了眉眼:「只要和你一起,每天都是七夕。」

王杰希有些尴尬地清咳了几声,脸上似乎升起了可疑的红晕,魔术师先生从怀中拿出了一个蓝色的星形絨毛盒子,单膝诡地,目光深情而虔诚:「那么,唐柔小姐,请问你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

唐柔眼睛似乎泛起点点星光,「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呢?」

王杰希也不慌张:「我已经把我的爱给你了,你可以接受我吗?」

魔术师先生眸中仿佛盛满万千星辰,「这是Give & Receive。」

战法小姐点头,「我接受你了。」

说过后又像是觉得不够,「愿意和你手牵手走过一生的路。」

王杰希拿起唐柔的手,为她戴上刻着他们姓氏的银戒,站起来,在唐柔洁白的额上落下一吻。

我愿意和你手牵手走过一生的路,共度一生,直至白头到老。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ヾ(❀╹◡╹)ノ~
另外祝各位小可爱七夕快乐!(♡˙▽˙♡)ノ

评论
热度 ( 37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