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喻楚】鬼迷心窍

*有私设
*OOC
*想看评论

1.
喻文州总喜欢在睡前把精油滴到香熏机内。然后嗅着那股香气入睡。

尤加利的清淡香气,仿佛一条导火索,萦绕着喻文州的心房。

人们都说,一个人所喜欢的精油,跟那个人一样。

但喻文州的精油不像他,很像另一个人。

2.
楚云秀。

这个在喻文州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人。

即使他们已经成为过去式。

饶是喻文州如此聪慧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仍然会梦见她。

但现在喻文州知道了。

终归是他放不下罢。

3.
两个人的开始,本就是年少轻狂。

当然,也可能是鬼迷心窍。

犹记得第七赛季的时候,蓝雨VS烟雨。

蓝雨以6:4小胜了烟雨。

喻文州没有去庆功宴,却神差鬼使地拨通了楚云秀的电话。

「你在哪?」

身后传来一道带有浓重鼻音的声音:「我在你身後。」

喻文州转身,素来聪明的大脑却被怀中的人儿衝得停止了运作。

楚云秀在喻文州的怀中毫无防备地哽咽了起来,她的泪沾湿了喻文州的前胸,似乎就这样溶入他的心里。

那夜的楚云秀似乎有些醉意,她目光迷离地抬头看着喻文州深邃的眸子,仿佛着了魔一样吻上了男人的唇。

後来她才知道,他们这是----色令智昏。

4.
楚云秀觉得,喻文州这人是极好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温柔了点。

她曾经和他说:「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

他笑弯了双眼:「宠坏了,你就永远离不开我了。」

终归,她还是离开了他。

当时的楚云秀觉得,她只是喻文州的一个过客。

喻文州没有任何挽留。

当时的喻文州觉得,楚云秀只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年少的感情,本就是合则来,不合则去。

5.
十一赛季,又是蓝雨对烟雨。

本场蓝雨状态大勇,打了个8:2。

喻文州和队友们吃完了饭,在酒店的走廊遇见了倚着墙的楚云秀。

「真巧。」喻文州笑着。

「不,我在等你。」楚云秀打量着喻文州。

喻文州这几年变了很多,本来有些轻狂青涩的少年被磨平了棱角,变得沉稳从容,也愈发揣摩不透。连眉目之间都仿佛温柔而多情。

这人……真犯规,楚云秀心想。

「要叙叙旧吗?」喻文州指了指半开的房门。

楚云秀搂着喻文州的脖子,美目在他如玉的脸上流转,「好。」

6.
两人心底的思念如火一样迅速蔓延,他们互相拥吻,在爱人的耳边呢喃,以最亲密的方法诉说着对彼此的爱。

一夜无眠。

翌日。

楚云秀看到喻文州的那瓶精油,「你……还留着?」

喻文州吻了吻她的耳垂,「那是我的药。」

「舒缓我对你的相思之苦。」

喻文州怀着楚云秀的腰,「秀秀,我现在知道,你不仅仅是我很重要的人,还是我的心上人。」

「文州,我也知道了,我不是你的过客,我是要陪你走过一生的人。」

清晨的阳光,把他们拥吻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ノ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