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江柳】欠揍

*校园paro
*学神江波涛×学霸柳非
*我爱柳非!
*冷CP安利
*OOC

1.
江波涛,虽然名叫波涛,但他总是对人客客气气的,脸上掛着得体的微笑,即波澜不惊又冷漠疏离。

哼,真欠揍。

正在颓废地躺在桌上的柳非如是想。

2.
又输了。

江波涛又是学期第一。

作为唯一有力竞争对手的柳非深深不忿。

这个年纪的少年人是不服输又心高气傲的,总是喜欢和别人比较、攀比。赢了,自然会觉得开心;输了,又觉得冤屈。

每次考试,就数他们俩的分数咬得最近,只相差小数後第三个位的分数。这令从小成绩优异的柳非格外不服气。

这已经是柳非在大大小小的考试中输给江波涛了,还要每次都是第二,弄得她都要怀疑自己是被某个前辈附体了。

柳非忍不住瞪了走过来的江波涛一眼。

3.
江波涛已经喜欢柳非很久很久了。

他们俩本就是小时候的玩伴,一起长大,就读同一间学校,久而久之,有着一颗七窍玲珑心的江波涛发现了自己对柳非的特别关注。

他知道,自己对柳非有了超越普通朋友的感情。

但是他对柳非的感情是沉着而内敛的。

他每天都会在买早点的时候买两份,会把从不给别人的笔记给她,告诉她每天的天气,每年织围巾送给她。

他只想每天看到她用早点把自己的脸塞得鼓起来的模样,收下笔记时故意别过脸小声道谢的可爱样子,收到他花了数个月用心编织的围巾难掩惊喜的笑靥。

他知道柳非总是对学业成绩仅仅于怀,每次都在公布成绩后变着花样哄她。

但是,他渐渐地察觉到他一直所依仗的“青梅竹马”的身份似乎成为了他深陷于单方面暗恋漩涡的元凶。

聪慧圆滑如他,他不敢确定柳非对他的情感,他怕柳非对他只是朋友的情谊,但是他纵然内敛,却绝不能把自己的心意置之不顾。

此时,看到柳非的那一记瞪眼,更是令本来就有点紧张的他心跳加速,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像是龙舟上的小鼓一样「咚咚咚咚」地响个不停。

江波涛似乎用尽了年少时的勇气,把柳非从课室拉到了后楼梯。

「柳非,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4.
柳非喜欢江波涛。

当江波涛向她告白的一剎那,柳非高兴得快要傻掉了。

然后又在一瞬间中陷入迷茫。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怎么?

玩家【柳非】向自己发动【哲学三连问】攻击。

他真的喜欢我吗?我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柳非怀疑。

虽然柳非向来成绩优异,但是对自己的外表,却是连一点儿信心都没有。她自问没有相貌没有才艺没有身材,江波涛为什么会喜欢她?

她知道江波涛不是那种把告白用来开玩笑的人,而且她从他的眼睛看见了他的认真。

「江波涛,你为什么喜欢我?」思量良久,柳非终归将心底盘踞已久的疑问问了出口。

「我喜欢你,喜欢你高兴地从我手上拿过早点乖巧道谢的模样;喜欢你考试输给我不想理睬我的模样;喜欢你不开心时嘟嘴的模样;喜欢你生气地打我的模样。连你在公交车上靠着我睡觉流口水的模样我也喜欢。柳非,你有很多模样,我全部都喜欢。」

「我有很多个喜欢你的理由,只等你给我一生的时候去诉说。」

柳非的视线逐渐变得模糊,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已是满脸泪水。

「江波涛,你给我听好了。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江波涛紧紧地抱住了柳非,捧着她的脸,仿佛她是一样珍宝一样,低头轻轻吻去她脸上的泪水。

5.
我在年少的时候喜欢你。

纵然我已老去,但我对你的爱。

只增不减。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ʃ♡ƪ)

P.S:初三狗开学后异常忙碌,大概只能保持周更。请见谅!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