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庙药恶友组】玩坏王杰希的N种方法

*OOC
*友情向
*资料由蓝雨战队提供(bushi
*在夏休期

1. 请君入瓮(某蓝雨初代大神:请君入瓦

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带着一丝迟疑,接通了显示着「G市他庙住持」的电话。

「喂,王队。来G市住几天吧,记得要带我家的钥匙。」耳边传来的,赫然就是喻文州莫名欠扁的温和声线。

「好。」王杰希鼓起勇气,答应了他庙不怀好意的邀请。

毫无疑问,他会很快为这个决定而後悔。

2. 温水煮“希”

我们的王杰希同志,到了G市的机场,毫无意外的看见了那个带着口罩的眯眯眼和带着墨镜的话唠。

王杰希os:口罩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应该让黄少天带的吗?

「王队好久不见。」他庙的住持,不,喻文州温和地笑着,递了一支水给他。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接过来喝了一口,因为他不相相信喻文州会害他,事实证明,我们的微草队长,心,还不够黑。

「噗!」王杰希一样毫不犹豫地一口喷在了喻文州的脸上。

喻文州似乎对于这个效果很满意,以溫润如玉的笑容脱下了口罩。

王杰希os:所以这是口罩的真正作用吗?

王杰希像是中了毒一样地问喻文州:「这是啥?」

「崂山白花蛇草水。」

喻文州在王杰希惊恐的目光下,拿过了崂山白花蛇草水,喝了一口。

「嗯,味道不错。」

王杰希的表情更加惊恐了。

发现工作单位的部长除了我之外全是变态怎样辨,在线等,挺急的。

「喻文州,在你递那支水给我之前,我们还是朋友,真的。」

「但是你已经来了。」

王杰希,卒。

王杰希os:我现在订机票回B市还来的及吗?

3.细思极恐

上了计程车的王杰希同志突然发现一件可怕的事。

黄少天没有说过一句话!

「喂,鱼丸粥。黄少天今天为什么不说话啊?」

「哦,少天他喉咙有点疼,昨天开始就已经说不出话了。」

(⊙o⊙)哦,王杰希好像在黑暗中看见了一丝曙光。

王杰希终于到达了喻文州的家,喻文州带了他去了一间挺别致的房间,「王队,这几天你就睡这儿了。」

大约十五分钟后。

「鱼丸粥!为什么这里会有蟑螂?!还会飞!」

「夏天比较多蚊虫。」

那天的职业选手聊天群,果断的炸了。

吃枣药丸的职业联盟。

王不留行:我当初到底为什么会听喻文州的话来G市

君莫笑:因为你的心还不够脏啊

索克萨尔:因为你的心还不够脏啊

石不转:因为你的心还不够脏啊

生灵灭:因为你的心还不够脏啊

索克萨尔:【王杰希惊惶失措地躲蟑螂.gif】

[索克萨尔 撤回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手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飞刀剑 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小别……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是故意的吧!

索克萨尔:我是个手残,比较容易手滑

君莫笑:啧啧,文州开始自黑了

沐雨橙风:王队的动作……真的很好笑:-D

王不留行:G市的蟑螂会飞!!!刚才有一只扑了在我的脸上!!!我不害怕普通的蟑螂!

沐雨橙风:那么可怕的吗

风城烟雨:真恐怖

君莫笑:我就说大眼儿一个北京老爷怎么会害怕蟑螂

夜雨聲烦:【王杰希看见会飞的蟑螂尖叫.gjf】

君莫笑:这是我

沐雨橙风:今天的

风城烟雨:快乐

百花缭乱:泉源

王不留行:喻文州还给崂山白花蛇草水我喝

君莫笑:心真脏

百花缭乱:老叶你有资格说人家心脏吗?良心呢?

沐雨橙风:他没有良心

[沐雨橙风 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沐橙你……

王不留行:我eugjhheqwgjpgswfjnop

索克萨尔:有一只蟑螂向王队飞过去了

君莫笑:【点烛.jpg】

沐雨橙风:【点烛.jpg】

风城烟雨:【点烛.jpg】

海无量:【点烛.jpg】

百花缭乱:【点烛.jpg】

石不转:【点烛.jpg】

生灵灭:【点烛.jpg】

飞刀剑:【点烛.jpg】

叶下红:【点烛.jpg】

木恩:【点烛.jpg】

一枪穿云:【点烛.jpg】

无浪:【点烛.jpg】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๓´╰╯`๓)♡ 

















评论 ( 15 )
热度 ( 198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