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黑遍全联盟】谁的名字缩写最有战队特色

*友情向
*OOC

君莫笑:大家早啊,我告诉你们,今天的boss,我要定了!为大家带来今天的话题,谁的名字缩写最有战队特色呢?

夜雨聲烦:woc老叶你又来抢我们的boss!还有这个话题是什么鬼啊,你是早有预谋的吗?

君莫笑:你试试看不就行了吗,话真多

夜雨聲烦:叶修------阴险!我认为这真是real老叶了。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1

一叶之秋:+1

王不留行:+1

大漠孤烟:+1

索克萨尔:+1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沐雨橙风 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沐橙,亲队友吗?

沐雨橙风:【否认三连.jpg】

王不留行:我认为黄少天的名字才是他庙真正的特色【大小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光.jpg】

索克萨尔:【不祥的预感.jpg】

君莫笑:哟,大眼儿要放大招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和尚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尚头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尚头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尚头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尚头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尚头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尚头

夜雨聲烦:你们够了!王杰希你这个大小眼!

王不留行:这真是real蓝雨了

索克萨尔:那么……王杰希------味极鲜,许斌------雪碧,刘小别------烙馅饼,微草小吃组吗?

王不留行:……鱼丸子闭嘴

百花缭乱:让我试试,韩文清------还我钱,钱包吗哈哈哈哈哈哈,果然霸图

君莫笑:送你一程@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送你一程@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送你一程@大漠孤烟

夜雨聲烦:送你一程@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送你一程@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送你一程@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信息]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QAQ

本场MVP:王杰希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ノ

评论 ( 14 )
热度 ( 187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