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黑遍/荣耀联盟之厨艺大比拼】蓝雨篇(1)

*第一次尝试直播体
*重发
*OOC
*资料来自百度
*画风一时正经一时有病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我们开始^_^

第一位选手:喻文州

话外音:由于某F姓主席的建议,联盟决定走访各个职业战队,举办一项名为《荣耀联盟之厨艺大比拼》的直播节目。

今天,我们来到蓝雨战队。

欢迎第一名选手,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先生!

我们先请喻队向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啊啊啊喻队!】

【前排围观喻队。】

【抱着喻队就是一个百米衝刺!】

【我猜喻队要做白斩鸡。】

【前面说做白斩鸡的等等我!】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今天我要做的菜色是----秋葵虾仁蒸蛋。」

【哈哈哈哈哈哈秋葵!】

【我靠!队长你是故意的吗?这可是秋葵啊这种万恶可怕万人唾弃令人作呕的食物怎样可以用来做菜!!!!】

【我好像知道了前面的是谁:)】

【前面的是黄少吗!】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材料。首先,我们需要5根秋葵,3隻鸡蛋,大约50mL的水,少许盐、油和胡椒粉。」

【……为毛喻队有点贤妻良母的气质?】

【前面的陈独秀同学请坐下】

喻文州把大虾洗乾淨后,切去头和尾部、剥皮,用纸巾吸乾虾仁的水分,放在一边备用。

【哗,你们有没有发现喻队认真做菜的时侯好像在发光?】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1】

接着,喻文州把秋葵细心地洗乾淨,然后横切成一片片的小薄片,像是一朵朵小花一样。

喻文州把鸡蛋打散,加入秋葵薄片、虾仁、少许盐、油和胡椒粉调味,拌匀。

接着,一边搅拌一边逐少逐少加入大约50mL的水,用汤匙把因搅拌而产生的气泡舀走。把鸡蛋盅放进大锅里。

「因为时间的关系,水已经烧好了。十分钟后,待蛋浆凝固后,就完成了。」

十分钟后。

喻文州从锅里端出秋葵虾仁蒸蛋,一阵令人垂涎欲滴的香气扑鼻而来,将酱油浇上蒸蛋。

【哗!好饿!】

【喻队这厨艺绝了!好想吃⊙_⊙】

【啊啊啊喻队嫁我!】

【悄悄出手强势承包喻队!】

【前面的住手!喻队是我的!】

【前面一群脑残粉(虽然我也想吃)】

喻文州把蒸蛋端到评判桌上,我们的评判就是---------药不能停的冯宪君主席!(喂

「小喻啊,没想到你会做菜呢,让我尝尝。」

冯主席缓缓用汤匙舀出一口嫩滑的蒸蛋放入口中,细滑的口感实在令他惊讶,加入胡椒粉无疑突出了蛋的鲜味,但虾仁的鲜味随即在口中绽放,令冯主席彷彿置身于清凉的海风中,秋葵的爽脆口感亦不甘示弱,令冯主席体验到宛如张佳乐百花式打法的美味。

「小喻啊,你退役后……打算做厨师吗?」

「啊?」

冯主席默默举起了评分板,板上赫然就是一个鲜红的“十”字。

喻文州笑得眯起了眼,「谢谢主席。」

【我彷彿知道了蓝雨没有妹子的原因……】

【因为……】

【我们……】

【有……】

【队长啊!】

评论 ( 5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