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王柔】我的爱

*已交往
*大概是日常互撩(?)
*复健系段子
*土味情话预警

1.
王杰希:「柔柔你没有交租金。」

唐柔:「嗯?什么租金?」

王杰希将唐柔的手抚上他的胸口,「你住了在我的心里那么久了,真的不打算交租金吗?」

唐柔勾起了一个玩味的笑容,笑得眉眼弯弯,「可是我没有钱呢。」

唐柔在王杰希的耳边呢喃,「杰西卡你是要我钱债肉偿吗?」

王杰希os:被女朋友反撩怎么办?

2.
王杰希:「柔柔,现在几点了?」

唐柔:「12点。」

王杰希:「不,是爱你多一点。」

唐柔听到後有点哭笑不得,「杰西卡你最近越来越皮了。」

「我只对你皮。」

「嗯,皮皮王确实难得一见呢。」

3.
唐柔:「杰西卡,你知道you are my eye的中文嗎?」

 王杰希:「不就是你是我的眼睛吗?」

唐柔狡黠一笑:「只答对了一半,你是我的眼睛,也是我的爱。」

王杰希轻轻捏了唐柔小巧的鼻子一下,「柔柔你也越来越皮了。」

唐柔微微睁大了一双美目,「我这不是夫皮妇随吗?」

王杰希愣了一愣,随后摸了摸唐柔的脑袋,宠溺地说:「你啊。」

小彩蛋

唐柔:「杰西卡你之前不是说要带我去吃甜品的吗?」

王杰希搂过唐柔的腰,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你就是我的甜品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ʃ♡ƪ)

评论
热度 ( 41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