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王柔】可爱

*已交往
*OOC


1.
假日的清晨总是平静而美好。


刚刚开始洗漱的王杰希发现了一件不太美好的事----他的眼睛对称了。


他的右眼变得跟他的左眼一样大了。


虽然这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对于一个大小眼了二十多年的人,所带来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


如果说他眼睛原来的状态是右眼为正常大小,左眼很大的话。那么他现在的状态就是像戴了美瞳一样,两只大眼睛噗闪噗闪的,

还闪过了一道诡异的光。


王杰希不禁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仿佛这样能把自己的眼睛揉回正常一样。


2.
厨房传来了一阵香气,洗漱完的王杰希缓缓走进厨房,轻轻怀住了唐柔的腰。


战法小姐似乎已经习惯了魔术师先生的偶尔的孩子气,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魔术师的头,说,「等一下就行了。」


已经搅拌均匀的蛋浆在加入牛奶後被倒进平底锅里,翻炒几下,浓郁的蛋香充满了整个厨房,香气四溢。


唐柔将锅里的炒蛋分别放在两个碟子上,加上之前已经煎好的烟肉,多士炉内的面包也在这时弹出来,一顿色香味俱全的英式早餐就完成了。


3.
王杰希已经发现了唐柔自从早餐就开始看着他的眼睛,于是我们的魔术师先生决定为战法小姐带来一些冲击。


王杰希朝着唐柔眨了眨眼睛,还歪着头叫了她一声,「柔柔~」


唐柔这会正奇怪着呢,见王杰希突然来这一出,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杰西卡,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呢?这……简直就是物理伤害呢。」唐柔笑着问。


「我怎么知道呢,一睡醒就成这样子了。」王杰希有些郁闷地说。


「好不容易对称了。」战法小姐以惊人的手速拿出手机朝魔术师拍照,「拍个照留念一下嘛。」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不对称的时候可爱一点。」


「我觉得你比较可爱。」王杰希搂过唐柔亲了一口。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ω`❁)


告诉你们个秘密,我一直都是用手机码字的呢ԅ(¯ㅂ¯ԅ)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