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王杰希戏精了没有?

*OOC
*友情向
*又名《庙药之间单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一点都不好笑
*梗源网络

吃枣药丸的职业联盟。

夜雨聲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聲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聲烦:我跟你们讲啊

君莫笑: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沐雨橙风: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石不转: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一枪穿云: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无浪: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天(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

石不转:黄少天你第二句话多了一个字

夜雨聲烦:我居然看到队长在房间里泡脚!还喝茶!像个老伯伯一样!哈哈哈哈哈yjsbwkkheajja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泡脚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泡脚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泡脚

索克萨尔:【我只是一条来自深海的鱼.jpg】

索克萨尔:@夜雨聲烦【鱼鱼对你很失望.jpg】

索克萨尔:【我们友尽吧.jpg】

王不留行:震惊!蓝雨剑与诅咒当众友尽!究竟是黄少天的沦丧还是喻文州的扭曲!

君莫笑:欢迎收看今天

沐雨橙风:《杰希有话说》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队,UC部已经满人了

夜雨聲烦:@索克萨尔 队长别啊!下次我和你一起泡脚!

索克萨尔:【喻式微笑.jpg】那么,加训。

王不留行:@夜雨聲烦 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你竟然去泡一条鱼

夜雨聲烦:???王杰希你不乖乖留在你的魔仙堡出来作什么妖

索克萨尔:少天你难道嫌弃我是一条千年的鲤鱼精吗?所以你要和王杰希那个王不留行精私奔?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沐,他们演这个是不是晚上八点的那个狗血剧?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有点像,但是我觉得这个比狗血剧更好看

王不留行:@夜雨聲烦 你不爱我了吗?你之前不是说要和我结婚的吗?你这个负心汉!

夜雨聲烦:@王不留行 我不爱你啊!我爱的从来只有队长一个!

索克萨尔:我不爱你,我爱的只有@王不留行 一个!

一枪穿云:【吃瓜瓜.jpg】

君莫笑:【吃瓜瓜.jpg】

沐雨橙风:【吃瓜瓜.jpg】

风城烟雨:【吃瓜瓜.jpg】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我也爱你!我们走吧,不要管@夜雨聲烦

夜雨聲烦:@索克萨尔 QAQ【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jpg】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我们走吧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聲烦 为什么你们总是给里给气的?

王不留行:我们这是

索克萨尔:单纯的

夜雨聲烦:社会主义兄弟情

君莫笑:哦~~~~~

沐雨橙风:哦~~~~~

风城烟雨:哦~~~~~

海无量:哦~~~~~

百花缭乱:哦~~~~~

一枪穿云:哦~~~~~

无浪:哦~~~~~





评论 ( 2 )
热度 ( 175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