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I'm doing good, I'm on some new shit
寫得不好 多擔待

【黑遍全联盟】这是一次有味道的手癌

*第一次写黑遍
*友情向
*OOC

吃枣药丸的职业联盟。

夜雨聲烦:我要实名diss蓝雨食堂!@索克萨尔

夜雨聲烦:为什么食堂星期三没有夜宵!!!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去外边吃吧,大家都饿了。

夜雨聲烦:队长万岁\(≧▽≦)/

百花缭乱:@夜雨聲烦你们是魔鬼吗?饭店,我们有夜宵吗?@石不转

石不转:前辈,饭店是有夜宵的,但是我没有夜宵,霸图也没有。

索克萨尔:【烤鱼.jpg】

夜雨聲烦:【甜汤.jpg】

百花缭乱:花生糖鱼丸子你们是故意的吧

百花缭乱:这该死的输入法!我要去暴打它了!

王不留行:你庙已经到了吃早餐的地步了吗

[王不留行 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吃紫菜

[王不留行 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吃中餐

夜雨聲烦:哈哈哈哈哈哈味极鲜你的手癌还能不能好了

夜雨聲烦:woc今天的输入法玉米饼吗?

君莫笑:哟,看来你的输入法已经被传染了

王不留行:我想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输入法出来的全部都是吃的

索克萨尔:因为我们蓝雨有夜宵,你药没有

王不留行:【冰棍.jpg】

百花缭乱:你们够了吧!吃夜宵还要手癌!还要全是吃的!不行我要去吃大孙寄给我的蟹黄包!

沐雨橙风:蟹黄包都能寄吗?

百花缭乱:是鲜花饼!

君莫笑:沐橙你就别管他了,这人手癌,没治了。来吃夜宵。

石不转:@百花缭乱 前辈,睡觉的时间快到了,鲍鱼汁吃了。

石不转:@百花缭乱 不要再吃了

君莫笑:这年头,连张新杰都手癌

王不留行:这一定是鱼丸子的诅咒

索克萨尔:然而鱼丸子做错了什么^_^

王不留行:吃的是你

[王不留行 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错的是你

索克萨尔:图已截

石不转:欢迎王队加入手癌豆浆

石不转:手癌大军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副队你……我好饿……

君莫笑:然而我们有夜宵,你没有

百花缭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jpg】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ヾ(❀╹◡╹)ノ~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