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步临风×你】投喂

*OOC预警,抓住这个芳心纵火犯!

*短打小甜饼!请各位下滑吃糖!


排练完结后,你和步临风结伴回到电击404的宿舍。


你也开始饿了,一回到宿舍就打开冰箱,打算做晚饭。


这时,步临风温和得宛如高山流水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饿了吗?」


你有些尴尬地应了一声,便打算开始做饭。步临风见到你切菜时笨拙的样子,忍不住走了过来,说:「让我来做吧。上次不是说想吃我做的菜吗?」


「啊?那就麻烦步大总裁了。」


不久,厨房里传来一阵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气。步临风把两份热腾腾的蛋包饭放到桌上。你看到如此美味的蛋包饭,不禁愣住了。


「快吃吧。」步临风说。见到你没有反应后,便用勺子舀了一口饭递到你的唇边。


银白色的长发仿佛为他镀上了一层闪光,向来一丝不苟的他在这一刻宛如一个儒雅的皇子。冷酷的唇角却勾起了一个醉人的弧度。


神差鬼使地,你吃下了那一口饭。随着浓郁的蛋香在口中蔓延,你的大脑CPU终于重新开始运作。


什么?_?我竟然吃上了步大队长亲手投喂的蛋包饭!!!


意识到这一点的你的脸突然爆红。但是!我们的步队长见到如此大好的独处机会,却不打算就这样罢手。


「好吃吗?嗯?」步临风问了一声。


「嗯……非常好吃!」你回答。


得到你的回应後,步临风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有曾经投喂你的勺子无比自然地吃了起来。


「等一下……这个勺子是我用过的……」你忍着害羞说。


「不要紧,我不介意。」步临风笑了笑。之后,还摸了摸你的头,「经理人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评论 ( 6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