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黑遍全联盟】这都是什么新型暗黑料理?

*部分资料源自百度
*饮料为个人亲身经历

为了庆祝中国队拿到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联盟的众人决定举办一个派对。

吃枣药丸的职业联盟。

君莫笑:明天就是我们的party咯,各位记住把自己亲自做的菜带来啊。

夜雨聲烦:OK

索克萨尔:OK

王不留行:OK

沐雨橙风:OK

风城烟雨:OK

海无量:OK

百花缭乱:OK

石不转:OK

一枪穿云:OK

一叶之秋:OK

唐三打:OK

逢山鬼泣:OK

生灵灭:OK

翌日。

联盟的各位敲响了叶修别墅的门。

提问:请问叶神为什么会有别墅呢?

某叶姓领队:当然是从我的可爱(ben dan)弟弟手中借(qiang)回来的。

叶修打开了门,「东西都带了吗?快进来吧。」

「先说一下啊,为了防止大家只挑一样好吃的来吃,所有的食物都必须拌在一起,然后平均分配来吃。」

「是像马来西亚的捞起一样吗?」

众人围着一张大圆桌坐下了,像是黑帮老大交收一样把带来的食物放在桌上。

喻文州打开了盒子,一阵诱人的香气传出,「这是我做的白斩鸡。」

叶修指了指桌子中心的大盘子,「来来来,放进去。」

喻文州把一大盒子的白斩鸡倒了进去。

「呃……这是我做的热干面。」肖时欽把热干面倒了进去。

「所以现在是白斩鸡热干面吗?」张佳乐问。

张新杰推一推眼镜,「就现阶段来说,我们今天是能吃上饭的。」

这时,叶修慢悠悠地说,「别着急,我们还有十一个人呢。」

「我不太会做饭,只带了白米饭了。」孙翔把白米饭放到盘子里。

「新杰你瞧,我们还真吃上饭了。」叶修说。

「我做了蜜糖鸡翅。」苏沐橙把鸡翅放进去。

「我也不太会做饭,带了饺子。」唐昊把饺子倒进去。

我们意外地沉默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突然把一盒黑糊糊的东西倒了进去。

「我警告你们啊,一定要说好吃。本剑圣可是第一次做菜呢。」黄少天一边倒一边喋喋不休。

众人闻言都不约而同地咽里一口口水。

「这是什么?红烧芝麻汤圆?哇靠黄少天你是隔壁大学的食堂大妈吗?」

本来好好的一顿饭,现在应该不能吃了。

「事情随着少天的加入变得有趣呢。」喻心脏露出了微笑。

「甜甜圈也放?」周泽楷指了指他的盒子。

「当然啦。」叶修说。

五彩缤纷的甜甜圈和别的菜变成了一盘诡异的物体。

我们的车干大大抱紧了自己的盒子。

「反正也变成这样了,来 都倒进去吧。」

李轩把几个羊肉泡馍放进去。

楚云秀也把自己做的冷面倒进去。

张佳乐把自己做的桂花糕放进去。

我们的方銳大大把自己的杰作------橘子炒白菜倒进去。

联盟众人又是一次鬼哭狼嚎。

联盟众人的目光锁定了张新杰和王杰希。

「我是负责饮料的。」张新杰说。

魔术师把一盒灰灰绿绿的液体倒进去。一阵酸臭味直衝而来。

「这……」联盟众人张口结舌。

「自制豆汁。」王杰希说。

这时,张新杰为众人倒上一杯粉红色的鲜艳液体。

「这是红肉火龙果加牛奶。」

很好,彻底地不能吃了。

联盟众人还是硬着头皮把所有东西都捞起来了。

正当他们思索如何把这盘白斩鸡+热干面+白米饭+蜜糖鸡翅+饺子+红烧芝麻汤圆+甜甜圈+羊肉泡馍+冷面+桂花糕+橘子炒白菜+豆汁的新型黑暗料理处理好的时候,忽然传来了一阵泡面的香气。

「我没有说会吃啊。」叶修无辜地看着他们。

黄少天拿起那个大盘子,「各位,集火那个叶不羞!!!!!」

遭到众人集火的叶领队随后表示,「味道最一言难尽的,其实是新杰的饮料。」

联盟众人:赞成。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