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I'm doing good, I'm on some new shit
寫得不好 多擔待

【喻文州中心向】他何曾惧怕过失败

*重发
*因为原版有一位挺喜欢的太太推荐了,所以就不删了
*应该算是粮食向吧
*短小

喻文州,一个从出道以来背负最多骂名的选手,更是黑子们乐此不疲攻击的对象,劝他放弃、甚至叫他滚出职业圈的言论他也听过不少。

但是,他放弃了吗?不,他没有放弃,甚至到了此时此刻,他仍然屹立在赛场上,成为蓝雨最稳固的基石。

他的职业生涯是一帆风顺吗?不,很多人都知道,他的职业生涯并不是一条康庄大道,甚至是崎岖不平的。他的手速可能是整个职业圈中最慢的,从青训营开始,对于他手速的批评从来未曾停歇。

黑子们骂蓝雨,骂喻文州,骂他手残,骂他不配做队长。他们质问,你们蓝雨有甚麽好?队长只是个手残而已。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我们蓝雨的队长是最好的,在面对记者质问的时候,他一改平日温和的个性,「即使是为我们好,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也不能接受。」他,永远是最好的。

在「黄金一代」中,众多有天赋的新秀被发掘,职业圈百花齐放。喻文州却是在众多新星的耀眼表现中显得黯淡无光。他的手速被人诟病,成为中伤他的利器。

而面对公众的舆论压力,这个刚接任队长的温和少年只是默默地努力着,奋不顾身地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最终,他成功了。

在第六赛季中,他的耀眼表现才令到那些曾经谩骂过他、否定过他的人们惊觉,当初他们所唾骂的人,已经从一棵被人任意践踏的小草成为了一棵支撑起蓝雨的参天大树。

喻文州,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跨过了重重的难关,承受过众人的质疑。他没有被失败战胜,也没有放弃,他也许不是最强的职业选手,但是,他永远是我们蓝雨最好最好的队长。

我永远爱喻文州,爱他的坚毅而不张狂。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