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神月_弈

說來不過一句情之所鍾

【王柔/知乎体】微草隔壁的那间猫咖

*己交往

微草的附近是不是有一间猫咖?

如题。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猫奴,喜欢去猫咖外加忠实微草粉。但听我的朋友说,那间猫咖很特别?而且听说是退役选手开的?难道是杰希大神?

查看全部576个回答----->

青青子衿

843人赞同了该回答

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激动了!我现在就在那间猫咖里面!好了好了开始答问题。

老板是个姓唐的漂亮妹子,据说是H市其中一个战队的退役选手,哦,人也挺温柔的。
这间叫「Magical」的猫咖就在微草俱乐部的隔壁,而且因为店名「Magical」就像是前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的魔术师风格一样,可算是微草粉必去的「圣地」。但是,这不是这间猫咖真正的特别之处,真正风靡万千微草女孩男孩的是------大小眼的猫店长杰西卡。

这只有着前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的明显特徵的猫咪,令无数微草粉为之疯狂(我也是)。天哪,这只猫咪超级超级可爱啊啊啊!那傲娇的小表情!!!不说了我要去投喂它!

啊!为这间猫咖的甜点疯狂打call!

pwyannnn

541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首先要谴责题主一下,作为一个忠实的微草粉怎么可以没去过这间猫咖啊!我都去过好多遍了!算了看在同为猫奴的份上(握爪微笑:))
另外其他人都没有说最重要的惊天大八卦。

店主姐姐就是第十赛季冠军战队的唐姓退役选手,(名字就不公布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就行了)。你以为这就已经是惊天大八卦了吗?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所谓的惊天大八卦就是经常有一个酷似WJX的男人跟店主TR举止亲密,经常接送TR。我有一次还见到他和TR索吻不成反被拒了(拍桌狂笑)他们真的really可爱了。而且本人100%确定这个神秘男子是Da Xiao Yan的!所以相信这个男子90%就是WJX!

如果这个男子就是WJX的话,这就是属于我们王柔Girls的胜利!o_O o_O o_O o_O

这间猫咖的甜点真的很好吃,强推星空芭菲!今天的店长杰西卡也是一如既往地超级可爱,还老向TR撒娇。

抹茶味的星星射线

386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说人家都公开了你们还在干嘛。祝99。

王杰希V:我们在一起了。@ 唐柔V 另外,微草隔壁的那间猫咖是我们开的。

唐柔V:在一起了,爱你❤ @ 王杰希V

评论 ( 6 )
热度 ( 64 )

© 九紫神月_弈 | Powered by LOFTER